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专题活动
 学院公告 
 规章制度 
 会议纪要 
 专题活动 
 资料下载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专题活动>>正文
“创省级文明,民商率先行”系列活动之“宿舍文化风采展示”
2015-06-02 15: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期,民商经济法学院开展了“创省级文明,民商率先行”系列活动之“宿舍文化风采展示”。在辅导员的指导和带领下,学生会三检骨干、班干精心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
     宿舍文化风采展示活动地点不限、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各班以宿舍为单位,以解说演讲的方式进行评选,通过装扮美化宿舍以及各种形式,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凸现出自己宿舍的文化特色。活动由学生会三检骨干以及班委担任评委,有效保证了活动的公平性和公正性。
     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踊跃参与,产生的民商经济法学院优秀文明宿舍将获得2015-2016学年校文明宿舍的优先提名资格。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文明宿舍的认识,有利于更好地塑造自身的宿舍文化,创造文明、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民商法教研室举行学术讲座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