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培养方案
 重点学科 
 培养方案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方案>>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6级研究生导师见面暨新生专业培养教育会议
2016-09-21 17: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年9月19日下午,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6级研究生导师见面暨新生专业培养教育会议在民商经济法学院办公楼216会议室召开,毛立新副院长主持并召开会议,参会的主要领导:陈晓景院长、谢安映党总支书记、张义华校教务处处长、张道庆校教学质量办主任、丁勇党总支副书记、毛立新副院长、向贤敏副院长、张良副院长,民商经济法研究生导师及2016级研究生新生。

首先,校教务处处长张义华从研究生教育培养方面对各位导师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各位研究生同学三年的学习生活指明了目标。校教学质量办主任张道庆从学习方法、研究生学习、生活的三年规划方面对广大研究生同学进行了重要指导。

其次,前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现法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尹西明教授以资深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要求广大研究生同学在研究生学习的三年中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做人态度;民商经济法学院研究生导师齐香真教授要求广大研究生同学要明确研究生三年每个阶段的学习目标,做好三年的学习计划;民商经济法学院研究生导师李莲叶教授要求广大研究生同学珍惜、把握珍贵的三年学习时光,认真做好学习规划;民商经济法学院研究生导师高壮华教授要求广大研究生同学在研究生学习阶段做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适合社会需要的实用型学术人才;民商经济法学院研究生导师许辉猛教授就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方法及学术论文写作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民商经济法学院研究生导师高重迎教授针对研究生与本科生学习内容的区别对广大研究生同学提出了具体的学习、和导师交流的要求。总之,民商经济法学院的各位研究生导师根据国家、学校研究生培养的要求,结合各自多年研究生培养教学经验,分别从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对16级新生在做人、做事以及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入学培养教育。

再次,民商经济法学院陈晓景院长代表学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讲话,明确表示学院将根据国家、学校研究生培养要求和精神,带领学院研究生培养相关部门及导师尽最大努力为研究生提供学习、实践、研究创新的平台,要求16级新生养成良好的做人、做事、学习的态度和习惯,争取为社会培养出高质量的研究生人才;民商经济法学院谢安映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明确表示将带领学院相关部门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推动民商经济法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全面展开和提高。

此外,民商经济法学院研究生老生代表党正和16级新生代表张程根据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表明了在未来的研究生阶段学习中,将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研究生培养的要求和目标,积极配合学院和导师认真做好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活,通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成长为具好良好素养、具备扎实专业能力的服务社会的有用人才。

最后,毛立新副院长宣布民商经济法学院2016级研究生导师见面暨新生专业培养教育会议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开展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指导见面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