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副教授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副教授>>正文
姚秋英
2015-07-02 08: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姚秋英

 

职称(职务):副教授

学历:

教授课程:民法学、婚姻法学

研究方向:婚姻法学

 

 

 

 

 

 

 

发表论文:

共发表论文13篇,其中核心论文四篇:《夫妻财产协议的若干法律问题探析》,2009年第3期 《河南社会科学》;《公司利益相关者保护路径分析》,2010年第7期《理论月刊》;《教育资源能否成为股东出资方式的认定》,2010年第16期《人民司法》;《缔约过失责任的请求权基础》2005年《河南社会科学》。

科研项目:

(1)主持、参加省级项目2项。曾主持省级项目:《企业科技创新与社会责任关系研究》,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013年8月结项。参加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河南农业循环经济法制建设研究》,2009年5月已鉴定结项

(2)主持、参加厅级项目6项。曾主持厅级项目:《我国别居制度的设立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构建》,河南省社科联2006年度调研课题;《物权法对我省房屋拆迁问题的法律影响研究》河南省社科联2007年度调研课题。

著作:

独著作两部,分别是:《人格权研究》,2012年8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婚姻效力研究》,2013年7月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

获奖情况:

2008年被评为评为学院优秀教师;2009年被评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被评为优秀女教职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虎岩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