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0学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会议
2020-07-24 11: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23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学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浩阳、副书记时从庚,团总支书记李浩,13组实践团队负责人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社会实践部部长刘峥主持。

会上,刘峥部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今年13支社会实践团队的主要情况和安全保障措施。学生团总支副书记杨金峰介绍了学校关于2020年社会实践的总体安排和要求。李浩对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虚心学习,增长才干;二要做好宣传,展现风貌;三要服从管理,确保安全。时从庚对学院社会实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发挥专业特色,服务社会;三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四要团结协作,共创佳绩;五要严格落实安全要求,确保安全稳定。

会上,杜浩阳对暑期社会实践队员提出要求:一、希望同学们在暑期实践活动中积极宣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递时代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二、希望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坚持课堂学习和社会实践的统一,深入基层和群众,学以致用。在实践活动中传播先进文化,服务人民,锻炼自己;三、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严于律己,圆满地完成社会实践任务。

会议的召开,使学生了解了学校及学院对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具体要求,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为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付强教授莅临我校作论文指导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