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0年秋季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男生宿舍
2020-09-07 16: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杜浩阳、副书记时从庚、团总支书记李浩于9月6日下午3时实地走访男生宿舍,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中,杜浩阳一行走进各班男生宿舍,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了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学生新学期遇到的困难、困惑并及时给予解决。同时,杜浩阳结合学校关于切实做好秋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通知要求,要求各宿舍按时完成体温测量任务,多洗手、勤通风,保持良好的个人和宿舍卫生,认真抓好学习。时从庚对学生们提出要求,尽快投入到学习工作中,激励他们奋发向上,在新学期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走访活动为学院近阶段的开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同学们表示将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学习任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20年(第九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院教授参加民法典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