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2020-10-19 18: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098CD

5FA371

10月18日上午,民商经济法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学校西篮球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浩阳、副书记时从庚,团总支书记李浩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时从庚主持。

上午9时,军训总结会议正式开始,在军训教官的指挥下,同学们汇报了队列、操枪、拉歌、防护等科目。汇报结束后,2020级新生张露滢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军训期间的感悟与收获,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和教官的感谢,并对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行了规划。会上,杜浩阳作军训总结,他对军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生展现出的优良精神风貌进行赞扬,鼓励同学们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发展相结合,为实现自我价值,实现国家强国梦而奋斗。

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在学院党政各部门的协作支持下,在军训教官、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参训学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安全顺利地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水利部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司李鹏程司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与众合教育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