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指导会
2021-04-16 10: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学院于4月15日上午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就业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杜浩阳、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段晓俊主持。

杜浩阳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最新政策,对多种就业方向分别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同学们提前熟悉毕业生就业政策与相关手续办理工作,使同学们在未来两个月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能过做出正确选择,顺利毕业,充分实现升学就业。为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杜浩阳就在场同学的就业问题进行针对性答疑解惑。此次会议结合学院学生就业实际情况,为同学们明确了就业方向,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

民商经济法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积极转换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助力毕业生就业,全力配合学校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多层次多维度构建就业服务体系,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主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法律制度体系研究暨黄河立法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1年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