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26 10: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5日上午,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职工活动中心408室举行。学院院长陈晓景、党委副书记时从庚、副院长向贤敏、张良、李嵩誉,部分教师代表和2021届毕业生参加典礼暨仪式,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时从庚主持。

雄壮的国歌声中,全场人员起立。时从庚宣布学院2021届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陈晓景在致辞中对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引导毕业生们从百年党史中找寻人生发展的历史启示,获取照亮未来的精神指引。她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期望和嘱托,一是做更好的自己。要有理想情怀,努力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脚踏实地、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二是做好自己。要不断完善自我,让自己更加的强大,同时要拥有一份坦荡的心态,把“大志向”与“小幸福”落实到岗位上。三是回顾过去,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母校。

2021届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对同学的不舍和祝福,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期许和信心,牢记母校的谆谆教诲,不负母校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回报母校、服务社会。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坚持终身学习,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无私奉献,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在学位授予仪式中,党委副书记时从庚宣介绍了出席仪式的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和委员,宣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2021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并宣读了参加仪式的学士学位获得者名单。伴随着节奏明快的歌曲,一位位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的学生激动、欣喜地走上主席台,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亲自为每一位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仔细地把学士帽上的流苏从右前侧拨到左前侧的中部,并亲切地与学生握手祝贺、合影留念。快门闪动,记录下这难忘幸福的瞬间,汇聚所有的感动和记忆,永远驻留在2021届毕业生心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先进党委荣誉称号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