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3-12-15 11: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5日,学院在206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学院各方面工作听取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教师代表意见和建议。学院班子成员、学院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弓永振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对2023年学院的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参会的党外代表人士分别介绍了所在民主党派相关工作及特色活动,并围绕学校申博工作、学科治理体系改革、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强化人才培养、下一步统战工作等方面交流发言、畅谈体会,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现场氛围浓厚。

弓永振总结时强调,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提升能力素质;着力咨政献智,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咨政献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河南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推进学校申博工作、学科治理体系改革、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再创佳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张洋教授当选河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副会长
下一条:学院举行征兵宣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