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郑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来学院调研交流
2023-12-22 20: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年12月22日,郑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林新泽、调解仲裁管理处处长王若、一级主任科员安允鹏一行3人莅临学院调研交流,交流会在学院2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时从庚及社会法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交流会由副院长李嵩誉主持。

时从庚代表学院对林新泽、王若、安允鹏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林新泽感谢学院对郑州市人社局工作的支持,介绍了郑州市劳动保障监察、劳动争议调解仲裁的形势、特点和工作情况。

双方就当前劳动争议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对下一步设立实践基地等后续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材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