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4-1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与河南正臻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暨“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4-03-20 22: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弓永振、党委副书记时从庚、副院长张良、辅导员李鹏飞一行前往河南正臻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暨“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河南正臻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宏、主任王斌、律所合伙人及律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弓永振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法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进一步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王宏介绍了河南正臻律师事务所的办所理念、党建工作、业务优势、专业化团队化运营以及青年律师的人才培养机制,并对今后的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弓永振与王斌代表双方签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暨硕(学)士流动站协议,时从庚向河南正臻律师事务所授牌,张良为王宏、王斌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并赠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部制改革与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