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学分制下学业指南讲座
2015-05-19 14: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解决我院学生关于学分制下出现的关于学分、选课、专业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5月18日晚,我院在教1—220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民商经济法学院学业指南讲座。

此次讲座由我院教学办戚笑雨老师主讲,团总支书记肖天乐、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大一学生、部分大二、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内容涉及和覆盖了学分制下人才培养方案解读、选课程序及常见问题、解决问题的渠道和方式、教学的相关规定四个方面问题。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戚老师分别从法学专业和知识产权专业进行专业课程、公选课等方面的分析和讲解。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地学习和聆听并做好笔记,讲座实用性较强,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通过此次选课指导,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我校学分制度和规定,更好地运用学分制为自己规划好四年大学学习和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授参加首届担保法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4-2015学年团学工作述职报告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