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2018-03-17 18: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实施意见》的工作部署,促进学风建设,3月16日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瑞和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所联系的15级各班关于考研的主题班会。

在所联系的我院15级4班班会上,朱部长幽默风趣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在学业上不断深造。她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传授考研的经验与技巧,并建议大家在面对学校专业等方面的选择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不可好高骛远或妄自菲薄。会后,朱部长还主动加入了班级微信群,便于随时与学生保持交流沟通。

在参加15级2班的班会时,院长陈晓景结合法学专业的特点,指出考研对法学专业学生的重要意义。谈到大学生成长成才时,陈院长说,人的一生就是一个不断提升、充实、完善自己的过程,她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提升自身能力。会上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陈院长一一做了解答。

副院长毛立新、向贤敏、张良分别参加了15级1班、15级3班、15级5班的主题班会,就学风建设、考研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学生班级是响应学校号召,落实以人才培养为中心重要举措。此次主题班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奋斗目标,激发了学习热情,营造了学生积极考研的良好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网站荣获2017年度校园“十佳网站”
下一条:我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