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班子成员深入班级开展工作
2021-12-06 10: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实行班子成员带班制度,每位班子成员联系三个本科班级。

连日来,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到联系班级召开班会,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结合自身主管工作和专业背景,就近几年就业、考研的基本情况做了客观分析。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优化专业知识结构,积极参加活动,增强综合素质。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讲纪律,守规矩,确保安全稳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发展、考研就业、能力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学院领导分别作了详细的解答。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扎实开展课程思政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师生代表到滑县万古镇穆营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