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
2023-05-12 20: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劳动教育工作,探索劳动教育新模式,学院于5月8日-5月11日开展以“礼赞劳动,赋能成长”为主题的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

学院依次展开以集体劳动实践、内务整理、劳动教育主题班会、集中宣传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组织同学们结合志愿服务区域,进行垃圾清扫、拔草绿化等活动,让同学们从为师生服务中体会劳动的价值和意义。

在以“让青春在劳动中闪光”为主题的班会中,组织同学们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关于劳动的基本观点、新时代劳动观、与就业相关的劳动法律法规等,鼓励同学们结合劳模故事传承新时代劳动精神。

集中宣传活动中,集中展示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勤工俭学、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师生模范典型,为营造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良好的氛围打下基础。

此次劳动教育周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将劳动观念深刻体现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知识产权名师讲堂第四讲活动
下一条:学院与广东华商(郑州)律师事务所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暨硕(学)士流动站”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