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生工作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毕业生诚信和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3-05-09 14: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深入实施国家助学贷款偿还机制,不断强化毕业生诚信意识、责任意识、感恩意识。学院于5月8日在209会议室开展毕业生诚信和安全教育宣传活动,2019级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活动。

会上,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学生干部向2019级助学贷款毕业生介绍贷款还款相关知识及流程,并针对还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作出详细的说明。活动中,通过“诚信知识竞赛”、“诚信小测试”“毕业生还款仪式”等形式,让毕业生详细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要求,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同时进行金融安全教育宣传,提高毕业生安全意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开展“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理论研讨会
下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学习经验分享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