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13-11-19 01: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14号晚7点,民商经济法学院第一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暨学校十佳歌手大赛学院选拔赛在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院团总支书记肖天乐老师,校艺术团团长芮格,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贴吧吧主紫姗绮梦,以及兄弟院系艺术团团长、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等来到决赛现场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的形式为每位选手自唱一首自选歌曲,评委根据选手演唱功力、舞台表现进行打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竭尽全力,把他们独特的歌声献给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力求展现最自信的自己。经过激烈的比赛,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任俊宏、吉冠宇同学将代表学院去参加学校的“十佳歌手”比赛,在更高的平台上争取更大的光荣。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我院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也给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青春在歌声中展现,活力在音乐中绽放。音乐点燃梦想,年轻没有极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团总支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民商经济法学院组织新生参加《学生手册》考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