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会议
2017-03-14 17: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3日中午,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院辅导员段晓俊老师、张璐瑶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两位辅导员针对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提出建议。一方面是学生干部应该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包括公室值班人员值班结束关闭电源、部门汇报工作规范化等问题。张老师指出,各部门应提高工作积极性,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加强宣传力度。另一方面,两位辅导员就先风奖学金颁奖仪式给大家总结经验和教训。段老师指出礼仪人员工作态度认真但经验不足还需锻炼。张老师则着重强调,宣传中心和其他各部门的协调沟通工作还需加强。

两位辅导员指出了近期的工作重点。一是资助中心的工作制度建设已经初步完成,仍需不断完善。二是教学评估工作,团学宣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三是宣传中心的整改工作还在进行,要求各部门应积极报备本部门活动,以便宣传中心工作的开展。四是涉外活动要积极报备,确保活动安全和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由院各部门负责人就其部门工作进行汇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加强安全教育,共建平安校园 ——校平安校园创建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