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团章做优秀团员”主题团课培训
2019-11-09 08: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新生团员对共青团理论知识的了解,激发思想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加强团员思想建设,学院于11月8日中午在第二教学楼220室开展以“学习团章做优秀团员”为主题的团课培训活动。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浩,优秀团员代表和19级全体团员参加。

会上,李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团员青年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二要努力发奋学习,锤炼品德修为;三要矢志艰苦奋斗,强化责任担当;四要勇于砥砺奋斗,诠释青春力量。优秀团员代表于美琪从共青团基本知识、团员权利义务、三会两制一课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鼓励同学们牢记青春使命,努力奋斗。活动最后,新生团员共同观看了视频《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在学院团总支组织部成员的引导下认真学习了团章的相关内容。

此次主题团课培训是深化学院共青团思想建设的重要实践,是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使命感的关键环节,为后续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了较好的思想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赴绿城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杜浩阳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