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上半年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2020-06-04 16: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3日中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19-2020学年上半年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时从庚、团总支书记李浩、团总支副书记段晓俊、学院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段晓俊首先对疫情期间的学习、工作等情况总结,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及时填写学生健康统计,注重科学防控,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纪律和安全工作提出要求。李浩与学生干部分享了六点建议,一是树立爱国主义情怀;二是关注时事民生;三是磨砺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四是引导习惯养成教育;五是注重心理健康疏导;六是合理规划居家时间。

时从庚总结了2020年上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学习、严防疫情,恪尽职责,扎实工作给予鼓励和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三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令行畅通;四要积极做好安全预防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五要科学谋划安排工作,提高工作成效。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行“欢庆祖国华诞,我为祖国祝福”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