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工会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乒乓球队在2017年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中获团体亚军
2017-11-08 10: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31日——11月7日,由校工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校综合训练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30个分工会报名参加。我院由霍中文、袁大帅、李嵩誉、张剑、戚笑雨等老师组成的乒乓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全校团体亚军的佳绩。

在比赛过程中,各分工会的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不仅切磋了球艺,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我院选手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以精湛娴熟的球技与对手奋力拼搏,顺利挺进决赛,最终获得全校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乒乓球比赛是我院工会坚持组织参加的一项体育活动。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举办女教职工形象设计工作坊
下一条:乐享生活 创意舞动---我院分工会举办工会沙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