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强知产意识 促创新创业——我院学生参加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
2016-04-27 09: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6日上午,“企业创新驱动发展与知识产权管理”公益讲座在郑州科技馆举行。郑州市科协学会部部长田富及知识产权局书记石允昂应邀出席。在我校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培林和综合部部长任丙超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我院3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由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郑州市科协、郑州市知识产权局和郑州市知识产权协会联合举办。会上,三位主讲嘉宾,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方润生、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河南审查协作中心主任杨中亮、世界工厂网副总监马中英分别就“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主要目的与路径选择”、“专利申请与审查实务”、“知识产权与企业发展”三个主题发表了讲话。其中,方润生教授强调,在知识产权强省的建设过程中要完善知识产权保障体系,同时行政执法要与司法保障紧密结合,力争开创 “知产强省”新局面。

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化了解了专利申请和审查实务的相关知识,提升了自身的维权意识,开拓了创新创业实践的思路,受益匪浅。同时,也增加了我院学生法律学习的多样性和实务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生态环境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国敏应邀到我院做主题报告
下一条: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三庭副庭长赵玉章受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