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7-08 17: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7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浩阳主持。

会上,陈晓景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有关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和校长高新才在会上关于我校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组织大家学习了《民商经济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助推行动”工作方案》,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提升站位,就业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要转变人才培养观念,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院的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杜浩阳作总结讲话,他对如何精准帮助学生就业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积极开展工作;二要转变观念,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体现,要求老师多关心学生的就业问题,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解决学生就业困难,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打通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三要严格责任制,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工作目标实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支部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