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支部党日活动
2020-07-05 20:5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引导广大党员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信仰之基,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学院各党支部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于6月29日-7月4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支部党日活动,精心安排,学院党委书记杜浩阳亲自抓谋划、抓部署、抓推动。各党支部书记履行直接责任人责任,认真抓好本支部党日活动的策划实施。各支部党日活动采取组织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观看红色影视等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杜浩阳、院长陈晓景等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好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畅谈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等平台,结合时政热点和工作实际,增强了党日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全体党员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勇于自我革命中锤炼坚强党性,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民法典》专题学习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