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09-27 18: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关于党员发展工作的安排和要求,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比较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我院于9月25日中午在209会议室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培训班由团总支副书记段晓俊主讲。

会上,段晓俊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希望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关注时政热点,关心国家大事,通过教育培训,切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从而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帮助学生在战疫中成长。会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相关党课视频。本期培训班采取线上学习和线下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方式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具体安排。

此次培训会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根本宗旨以及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加入党组织的程序等,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175201班考研暨就业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公司法案例月读论坛(第五期)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