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175201班考研暨就业工作动员会
2020-09-30 23: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4B707

为了帮助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考研与就业观念,全面了解学院考研助推工作与就业指导工作,我院于9月29日晚在209会议室召开175201班考研暨就业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院团总支副书记段晓俊主讲,175201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段晓俊首先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接毕业班、导师对接毕业班情况以及考研助推工作和就业指导工作。其次,针对考研,段晓俊提醒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考研目标,制定科学有效的考研计划,合理规划学习时间,调整心态取得优异成绩。再次,针对就业,段晓俊为同学们介绍了各项就业政策和程序,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档案等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明确目标、早做准备,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意识,积极关注线上线下的招聘信息;把握秋招时机。最后,段晓俊还希望同学们做好日常自我管理,爱校荣校,珍惜在校时间,安心学习,服从管理。

此次考研暨就业工作动员会的举办,使同学们们更好地认识到了考研与就业的形势和要求,明确了下一步的前进方向,营造了良好的考研就业氛围,为我院毕业生工作夯实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杜浩阳参加班级中秋茶话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