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1 16: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42A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学院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院团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1月10日在学院216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时从庚、团总支书记李浩、团总支副书记段晓俊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时从庚从新成果、新论断、新目标、新部署四个方面,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强调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表示,学院学工队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抓好。作为学生工作一线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全会精神上来,把会议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

大家在学习中一致认为,这次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着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法官大讲堂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风建设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