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21: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学院216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弓永振主持,学院院长陈晓景及班子其他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谈了各自的理解认识、学习体会和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

弓永振在总结时指出,学院要根据学校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握核心要义,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全院师生认真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三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专题活动
下一条: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