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就业指导
 团学新闻 
 就业指导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代表大会
2022-05-26 12: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4日,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浩,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浩对一年来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学生代表大会制度对学院事业发展、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学生利益维护与保障等方面发挥着的重要作用。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承担时代使命;二是希望各团学组织把握政治方向,持续深化改革,突出服务宗旨;三是希望各位代表和全体学生干部积极担当作为,严格自我要求,增强服务本领。

大会听取了学生代表宣读批复。第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梦真、第三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郭雨佳分别围绕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本学年的重点工作作学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

会上,经参会代表的无记名投票和大会主席团会议讨论,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商经济法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出席上一级学联学生会组织代表大会的代表。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邀请就业指导处处长崔炜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