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规章制度 
 会议纪要 
 专题活动 
 资料下载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3-30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8-30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学院公告>>正文
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7-06-09 17: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8日上午,我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第一教学楼220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谢安映、院长陈晓景、党总支副书记丁勇,副院长毛立新、向贤敏、张良,院系教师代表与学院280名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美好时刻。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安映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陈晓景院长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讲话,她带领同学们回忆了四年大学校园丰富多彩的生活,肯定了同学们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用满怀希望的话语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全体毕业生要坚守心中的天平,在未来道路上砥砺前行。教师代表、知识产权专业教研室魏丽丽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毕业的不舍,鼓励大家带着期待与希望去探索、去奋斗,表达了学院老师对毕业生的叮嘱和希冀。随后,毕业生代表付豪与在校生代表赵朋洋依次发言,通过成长心路历程,化作深情话语,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之情。典礼上,全体毕业生用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信心。

典礼上,谢安映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对8名河南省优秀毕业生,15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最后,我院学位委员会教师陈晓景、毛立新、齐香真、高重迎为全体毕业生依次拨穗、授予学位,并亲切合影。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民商经济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在满怀祝福和不舍中挥手作别大学生活。祝愿民商经济法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参加我院登封市人民法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生态文明与法治建设”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