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研究生  学生工作  工会工作  学术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会议通知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3-28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02-26
民商经济法学院关于202... 12-07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4年... 09-07
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 09-01
民商经济法学院2023年... 05-25
民商经济法学院转专业... 04-1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教学科研实验基地暨硕(学)士流动站签约仪式
2021-07-16 15: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7月15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与多家律师事务所及知识产权代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时从庚、副院长张良,教师代表李志强副教授、马明华副教授、王长华副教授,河南文丰律师事务所主任邓志鹏、河南金纬律师事务所主任李芳芳、河南曲成律师事务所主任上官绪波、河南克谨律师事务所主任田玉州、河南吉豫律师事务所主任魏纪伟、河南国立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乐天、河南义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波、集佳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河南分公司经理张乃干、河南经东律师事务所律师卢伟豪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张良主持。

时从庚代表学院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暨硕(学)士流动站”将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训平台,给学生带来更多的实践机会,为全面落实人才培养目标提供帮助。

各律师事务所及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代表分别发言,一致表示将竭尽全力为学生实践就业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希望在合作的基础上,逐步加深广度与深度,依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师资力量,对新型案件、疑难案件进行交流研讨,提升处理疑难案件的能力,谋求共同发展。

会上,时从庚代表学院与上述各单位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并为各“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暨硕(学)士流动站”进行授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举办中秋茶会话
下一条:学院举办企业商标文化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2005-2013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